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命中注定我爱你

最近看回一部久的台湾偶像剧,
《命中注定我爱你》
这次看了才真正的了解这部戏,
很白目的,很搞笑的,很温馨的,也很感人的,
喜欢上这戏里的角色,陈欣怡,
只会为人,为了讨好别人,自己却可以不顾一切的付出,
世上竟有这样的傻瓜,
就因为这角色,让这部戏深深的让我感知,爱情就是那么一回事。
当然,结局也是大家所希望看到的,大家欢喜,
欣怡付出的都一一得到回报,
幸福就是那么简单的一回事,有付出就有回报,
遇见了能让你幸福的就应该珍惜,

我呢,就遇见了。。。
你在某处看到这,希望你会得知我的心声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都不一样,向你所说的能够遇见对的人,其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。希望你会珍惜啦,只要大家一起努力就一定会有幸福,你相信这句话吗?

Labe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