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3, 2008

给她的一封信

学会了写blog,也学会了把心情写进了blog。
想写封信给她,
你不知不觉的走入了我的世界,也不知不觉的偷走了我的心。
可能你不懂吧,但是对我来说你就是最特别,最好的那个。
我不懂你的心,也不懂得怎样去关心你,让你看不到我对你的关心。
我很失败吧,有时我真的很想你在我身边,但是我心中的痛就不想让你知道。
因为我是个怪人吧,所以不会随便把心中的事告诉任何人,眼泪就往肚子里吞,
我真的流泪哭的时候是不会有声音的,那也都是7年前的事吧。
现在的我也有流泪的时候,只是碰到心事时吧。
你可能没有见过我真正伤心的时候,
但我想告诉你,失去你会是我最痛的时候。
谢谢你,因为你没有在我眼前消失。
现在你得到你所要的东西了吗?
愿你听懂我的心。。

0 comments:

Labels